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投用

本报5日讯(于晓明记者韩丽平)5日,由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联合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届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论坛活动在万达索菲特举行。华为相关技术专家现场讲解软件开发云的实际作用和意义,这标志着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正式投用。

据了解,自2017年10月华为与哈尔滨签署了《华为哈尔滨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华为一直在借助其自身软件开发云的能力,帮助哈尔滨软件企业及高校的软件开发及软件教学实现提档升级。本次论坛是华为云计算项目落地哈尔滨的第一次活动,主题是“云智软件众享未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将在加速哈尔滨市软件产业升级,推进哈尔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据介绍,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是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将华为近30年积累的软件工程能力和优秀研发经验,同前沿研发理念、先进研发工具相结合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可支撑全球8万多名研发人员跨区域高效协同研发办公。华为哈尔滨软件开发云通过为企业提供研发工具服务的方式,在让软件开发简单高效的同时,助力企业研发水平迈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