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携手IBM举办数据科学软件创新国际大会

 近日,东方国信与IBM达成合作,将联合举办数据科学软件创新国际合作大会,并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合作内容。大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

  当前,全球数字化产业蓬勃发展,我国积极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在我国数字化建设进程中,数据科学软件技术作为下一代大数据技术的核心,将成为引领大数据软件创新,驱动数字化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东方国信作为国内大数据龙头企业,积极引入国际领先先进技术,推进我国数据科学领域软件建设,与IBM进行了长期的磋商,达成软件合作,并将在11月6日的数据科学软件创新国际合作大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东方国信也将首次公布其在数据科学领域的发展规划,并分享大数据和工业领域自主研发成果。

  此次大会将聚焦融合国际前沿技术与软件创新,探讨数据科学软件核心技术的创新与合作,并邀请权威专家学者、技术大咖分享对前沿技术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