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300人技术团队全力奋战武汉火神山医院IT系统建设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武汉火神山医院2月3日开始收治患者。承担火神山医院IT系统建设的东华软件300人技术团队已经连续奋战十昼夜,确保系统建设如期完工。
东华软件相关责任人透露,1月24日,公司收到承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信息系统的通知后,随即成立由30名各级主管组成的总指挥部,全员放弃休假、通宵工作,紧急布置火神山IT系统的各项建设工作。短短几个小时,约300人的线上线下火神山IT项目突击队组建完成。
突击队在总指挥部领导下分成后勤保障团队、需求团队、培训团队、操作手册编写团队、不同产品线开发团队等十几个专业团队,每个专业团队又由最有经验的各级主管直接带队,开展东华医为软件系统安装、调试、本地化等相关工作。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除承担火神山医院的IT系统建设项目外,东华软件还承担了武汉雷神山医院(2月5日开诊)、小汤山疫情专区医疗单元(2月15日开诊)、北京地坛疫情专区医疗单元(2月15日开诊)等多个抗疫医疗单元的IT系统建设。公司一线技术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