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厉害的技术不止有5G通信,量子技术我们也是“前途无量”!

 很多人都知道中国其实瘦了很长一段没有科技的苦,哪怕就是现在,美方之所以敢压制我国芯片资源,就是看准了我们没有在半导体领域的技术,我们被狠狠的打击了一番。但这个科技落后的局面并不是自古以来就存在的,比如说东汉时期,科学家张衡明出来的地动仪用来测试地震的这种仪器,目前来说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复制出来。这其中的原理到现在还没有参透详细!而后为什么会在科技上有如此大的落差呢?学过历史的朋友都知道,是因为清朝的时候闭关锁国,可是我们缺席了两次工业革命,在技术上面拉开了差距。

  

  当然我们也知道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当然我们在很多方面也追赶了上来,比如说无人机、人造角膜、液态金属、青蒿素、杂交水稻、可燃冰这些东西基本上技术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的地步。还有一项无人可超越,这就是5G技术。为啥美方要针对我们国家呢?就是因为这相机说它发展的不好。发展的不好,概括的还不算全面,可以用倒数来形容这项技术了,这现在就是美方的一个痛脚。因为这个国家怎么赶超都赶超不上中国,没有任何的起色,所以只能走老道了,去压迫别人。通过抓住别人的弱点,让别人掉头,不要走那么快。或者干脆把技术交给它!

  

  要说中国的5G技术厉害到什么地步呢?我们来听听专家评判的:“根据国际专利数据,截止到今年6月份,华为以3233个5G核心必要专利位列全球首位,比美国高通、英特尔等所有公司加在一起还要多!”从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出,华为基本上已经抓住了这个技术的全部要害。一个国家要是想建设通讯技术的,那必须得得到华为的同意。再直白点讲,就是要给专利费用。

  

  我们也不是强盗思维,毕竟一直是一个友好对外的国家。华为热衷于开拓海外市场,你和别的国家一起合作,去搞这个5G技术。明明是一个两方都有利益的事情,但是西方国家就偏偏想要听美方的,一起合伙来排挤中国。

  

  可实际上中国最厉害的技术还不止这么一个通信技术,量子技术方面我们也是前途无量。根据最新消息传来由潘建伟等人与德国、意大利同行合作开发的一种专用量子计算机,实现了对量子电动力学方程施温格模型的成功模拟!

  

  在这个量子技术方面,美方就没有什么把柄能够抓得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