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本信息与深信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法本信息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年度合作协议。作为软件与解决方案服务领域的成熟企业,双方将在软件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深信服丨安全与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全与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网络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法本信息丨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专注金融科技、互联网+、智能产业、ICT领域提供软件服务已有十余年,至今已为海内外金融、高科技、互联网、通信、物流、房地产等领域包括世界顶级公司和行业巨头上百家客户提供从咨询、战略规划、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的专业软件技术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

· 解决方案&软件服务

法本信息专注行业十余年,拥有强劲的行业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战略规划、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的全价值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软件技术服务,全力支持客户商业价值实现最大化。

· 始终专注,只为卓越

法本信息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在IT 研发管理、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拥有超过70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公司已全面通过CMMIL4、ISO27001、ISO9001、ISO20000、双软认证等多项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约4000人,其中专业IT技术人员占比约95%。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为兼具技术优势及行业经验的专家,能够给予客户专业、科学、有效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

· 时刻洞察,定制服务

法本信息时刻洞察企业的需求和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我们的业务专家可为客户洞悉行业前沿和商业设计、技术专家为客户搭建领先的IT架构和技术趋势、运营专家为客户提供成熟运营方案。

强强联手,开启软件服务新模式

此次牵手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本信息将基于对客户的业务、需求和愿景的深入洞察,依托自身已有的强大研发创新能力与成熟的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抢占市场先机,促进双方IT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