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icled筹集1600万美元将区块链引入制药业!

当前的加密货币熊市可能会让我们中的一些人对区块链的未来感到疑惑。然而,尽管加密价格不断下跌,以及ICO(首次币发行)的失败,一家公司还是展示了区块链技术将对全球数十亿美元的制药业产生的影响。


为行业和企业提供了构建区块链供电的供应链生态系统工具的软件技术公司Chronicled,Inc.今天宣布,它已筹集了1,6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该轮融资由MandraCapital牵头,参与的有StreamlinedVentures、ThePerkins基金、FrankFiore和DavidAho。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最早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企业平台的企业之一。该公司的网络管理工具和隐私保护协议库旨在帮助各行业的企业确保其供应链的安全和自动化,简化业务流程,并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Chronicled是第一家采用zk-SNARKS的供应链公司,这是一种零知识加密术,它确保所有相关方的充分隐私,同时在商业规模上解决区块链的可伸缩性问题。

  Chronicled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他们正在建立长期的区块链应用网络,MandraCapital公司的负责人SongYiZhang说。虽然该领域的许多公司都在进行ICO——这助长了投机行为,损害了空间的合法性——但Chronicled保持了纪律性,并追求传统的融资,同时专注于开发具有可量化的ROI价值的必要应用程序。“

  Chronicled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RyanOrr表示,1,600万美元的首轮A系列资金将用于支持制药业网络和业务增长。

  “我们认识到,制药业在这一技术平台的监管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有了A系列的资金,我们专注于药品上市。一两年后,我们有可能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其他行业,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我们将把公司的重点放在制药业上。”

  除了这一轮融资,Chronicled还宣布,MediLedger的创始人SusanneSomerville担任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在新的商业领导下,该公司完全有能力承接制药业,因为Chronicled目前正与包括制造商、分销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内的一些大公司进行MediLedgerBeta网络的试点工作。该网络计划于2019年投入商业化运作。这种资金刺激将能够扩大医疗网络与服务提供商集成和附加协议,解决渠道的完整性、退款、合约和收入管理等问题。

  区块链技术适合制药业的原因分析

  Somerville指出,尽管制药业通常非常保守,但该行业一直面临着采用技术创新的压力。

  Somerville说:“特别是,有两个原因使得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已经成熟。首先,看看2013年国会通过的《药品供应链安全法案》(DSCSA)。这项立法要求制药业必须是互操作的。所以,当一种药物从一方传递到另一方,就需要有一种方法来记录这一点。目前还没有一个固定的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追踪药品供应链。”

  Somerville说还指出,医疗行业目前正在评估改变商业模式的方法。

  “实际上,现在正是保守的行业重新评估经营方式的好时机,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正是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制药业的最佳时机。区块链技术可以给这个部门带来的东西太多了,数据库根本不能做到这些,比如精确召回、基于价值的定价、自动对账、欺诈消除等等。“Somerville告诉我。

  此外,区块链技术有望给整个制药工业带来好处。

  我们没有把一家公司和它们的供应商集中到一个网络上,而是把整个行业结合起来,实现我们所说的“协作投资回报率”。我们认为区块链的未来是帮助一个行业走到一起,开发他们都希望遵循并从中受益的协议。正是这个协议和那些嵌入在区块链上的业务规则,提供了一个业界可以共同参与的网络,“Somerville解释说。

  从长远看,而不是从市场看

  尽管Chronicled的A轮融资目本身就很引人注目,但该公司最近的成就也显示出更大的转变——加密货币市场不应该成为一个公司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例如,尽管2017年的ICO热潮导致了一些专注于区块链的公司失败,但Chronicled并没有选择实施区块链,而是专注于打造商业产品和传统融资。

  Chronicled以一种缓慢而稳定的方式,在区块链空间中寻找并交付真正的价值。我们比大多数人更早进入区块链空间,但我们从未做过ICO。现在,我们正在做一个大型系列a,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者群和一个伟大的客户群。事实上,我们故意选择不做ICO,因为它不是这个技术的合适的筹资模式。“Orr说。

  采用缓慢而稳定的方法也让Chronicled能够测试预计将在2019年投产的解决方案。尽管许多区块链公司仍处于试点阶段,但要推出商业产品,仍需努力。然而,根据Orr和Somerville的说法,Chronicled已经测试了过去12个月的产品,解决方案预计将进入商业环境今年。

  我们确实具有长远成功的眼光,并且已经考虑到如何发展一个行业能够运营和经营的网络。“区块链”技术的真正前景是一步一步地爬上一座山,但那座山会变得更陡峭。然而,我们在区块链网络上拥有的行业越多,我们就会越能看到网络效应最终开始腾飞。”Somervill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