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研发基地落户泉山

近日,泉山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研发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泉山。

区委书记吴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胜,副区长杜剑,区政府党组成员、徐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磊,富士通南大董事长尹建康、总经理长仓浩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杜剑与富士通南大总经理长仓浩士签订了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研发基地合作协议。

吴卫东指出,去年以来,泉山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主城区前列,高质量发展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转型发展迈出了新步伐,信息技术和软件服务业产值突破100亿元,增长60%,软件和服务外包业产值占全市70%。泉山发展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华东地区重要的铁路枢纽——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淮海科技城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实施,泉山发展平台广阔,发展前景看好。今年,泉山区加快建设核心区,提升放大首位度,推动泉山高质量发展走在淮海经济区前列。泉山区实施科技创新、产业强区“两轮驱动”战略,科技服务业是泉山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泉山区将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形成“虹吸效应”,打造淮海经济区“科创之芯”。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研发基地项目符合我区产业规划,是一个平台型、基地型的好项目,下一步,作为签约方,泉山区将按照协议要求,为项目推进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兑现优惠扶持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古人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此次签约播下了一颗“种子”,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带动更多高新技术企业选择泉山、扎实泉山,共同创造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

尹建康董事长致辞表示,徐州软件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优势,非常适合软件企业成长发展。在项目考察、商谈期间,企业深刻的感受到了来自区委、区政府和徐州软件园的诚意,看到了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各项优惠政策,对于分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富士通南大徐州研发基地将致力于成为泉山区以乃至于徐州市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当地经济、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多更有价值的贡献,互惠互利,共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