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订单管理软件市场主要技术巨头再次蜂拥而至

AMA Research在“零售订单管理软件”市场上添加了200多页的全面研究文档,其中包含有关增长因素和策略的详细见解。该研究对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在内的关键区域进行了国家层面的细分,并按每个国家/地区提供了数量*和价值相关的交叉细分信息。


自底向上方法使用的广泛覆盖范围中的一些重要参与者是Epicor软件公司(美国),微软公司(美国),甲骨文(美国),SAP(加拿大),IBM(美国),曼哈顿联合会(美国),动态订购公司(加拿大),桑德森(英国),自由式解决方案(美国),布莱特珀尔(英国),埃森哲(德国)

零售订单管理软件是一个旨在建立未来新订单和新业务的前端系统。它是一个全面的订单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订单编写,B2B电子商务,Web订单管理以及与用户后台系统集成的功能。使用移动订单书写解决方案,销售代表可以访问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详细的数字产品目录,客户列表,联系信息,价格等,并能够在贸易或商店访问时编写和提交订单。轻按几下即可。然后,Web订单管理允许后台团队跟踪来自现场销售代表的订单,因此可以开始拣配和包装。借助网络订单管理,他们还可以进行任何必要的信息更新,

北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欧洲(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瑞士,北欧,其他)

亚太地区(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台湾,韩国,中东和非洲,其他)

根据特殊要求,我们确实会针对区域或国家/地区范围提供专门的重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