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奇入选“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

11月20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爱乐奇(上海钦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之一。

 

该名单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本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按2016-2018年间经营收入规模和成长速度进行的评选,旨在推动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

 

 

关于爱乐奇

爱乐奇是中国领先的K12英语教育科技公司。为机构/学校提供教材、平台、测评、运营到视频外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全国已有1800多家机构的10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其中,包括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都在使用爱乐奇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