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12月13日举办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会给公司带来哪...

请问贵公司在12月13日举办的中国软件(73.940, -4.42, -5.64%)技术大会,会给公司带来哪些效益呢?

董秘回答(中科软(72.300, -1.57, -2.13%)SH60392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举办的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17届,软件技术大会主要面向软件行业工程师,特别是年轻工程师,为其提供技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今年的软件技术大会,汇聚了一千多位国内顶尖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的技术人员,各行业企业信息技术部的技术经理,各位参与者在AI与大数据前沿、云计算与云生态、架构新视角、高效研发管理、创新金融科技、热点技术盘点等方面分享技术实践经验、展示成熟解决方案、展望新技术未来发展。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树立公司坚持技术为本的市场形象,为公司开发人员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助力公司对于软件行业前沿技术的积累与探索,促进公司未来业务的不断发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