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邓亚萍15岁儿子夺男双冠军,技术精湛打法凶狠,身高成劣势

目前乒超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不断上演各种精彩对局,让人不得不感叹国乒强大,人才太多,而在场外也传来好消息,昔日的奥运冠军邓亚萍15岁的儿子林翰铭在近日也参加了比赛并斩获了1金1银的好成绩。

 

这次大赛名为“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林翰铭在男双中发挥神勇,与队友配合默契,最终夺得金牌,而在男团中发挥稍差夺得了一枚银牌,林翰铭的父母林志刚和邓亚萍都在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两位都是世界冠军,经验丰富,眼光毒辣,一眼就能看出儿子最大问题,邓亚萍在赛后表示:“恭喜林翰铭再次获得两枚奖牌,不过他的问题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是关键时刻心态不稳定,这点需要加强”。

 

林翰铭2006年出生于法国巴黎,当时林志刚在法国打球,邓亚萍则是退役留学,一家人都在法国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至今很多人都怀疑他们一家人的国籍问题,对比邓亚萍曾多次公开解释全家都是中国籍,并且还将自己和儿子的身份证护照等晒在社媒顶部,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才消除误解。

 

邓亚萍在15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国家队,为国征战各大国际比赛了,16岁就夺得了世界冠军,显然母子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林翰铭本身拥有非常好的运动天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他起步太晚,直到10岁左右才开始正式练习国球,如今练习了5年,相比那些5岁左右练习的孩子,少了5年的球龄,这点是一大劣势。

 

另外邓亚萍和林志刚的身高都没有优势,而林翰铭如今已经15岁,他的身高已经成功超过1米5出头的母亲和1米7的父亲,算是达到了一个顶尖运动员的基本条件,不过他和同龄的运动员相比,身高差不多是最矮的,这点也成了他的一点劣势。

 

不过还在两位世界冠军每天给林翰铭当教练和陪练,加上其本身天赋出众,如今林翰铭打法凶狠,技术精湛,很像当年的邓亚萍,希望他再接再厉,争取更多好成绩,早日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