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荣获“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四项大奖

1月1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化网共同组织开展的“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风云榜”活动落下帷幕。在历经申报、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筛选后,2017年度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风云榜单评选结果也随之出炉。新中大凭借其在信息化领域多年耕耘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从近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高票入选“年度风云企业奖”、“年度风云人物奖”、“年度最佳产品奖”、“年度用户推荐奖”多个重磅榜单。

 

  深耕项目管理信息化 新中大获评“年度风云企业奖”

  2017年是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一年,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正步入加速创新、快速迭代、群体突破的爆发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新时代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在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新旧增长动力正在切换,软件赋能、赋值、赋智作用日益凸显。

  作为中国专业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20余年来新中大用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助推着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形成了以“联盟体资源计划(URP)”及“全程项目管理”思想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和方案主要包括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URP软件i6、URP软件i6工程版、URP软件i6投资版、i6s企业管理软件、A3企业管理软件、电子商务软件UIC、mini工程管理软件、小微ERP软件GE、财务软件se+、电子政务软件G6、事行财务管理软件G3、工会管理软件G6H、农村经营管理软件N3、即时通讯软件Netcall、柔性化统一平台UP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其中五大产品被CSIA评为“推荐优秀管理软件产品”,新中大URPi6管理软件和A3企业管理软件先后通过国家科技部权威评测,并且URPi6管理软件两次入选国家863计划。

  2017年,新中大软件在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域继续深耕细作,尤其是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持续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同时,在国家“建筑业营改增”、“互联网+”和“智慧建造”等方针政策引领下,新中大积极进行产品和业务布局,已成为建筑业营改增、智慧建造、建筑业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的优秀服务厂商。

  同时,在资本市场,2017年新中大也成功挂牌“新三板”,借助挂牌上市的契机和资本市场的力量,新中大在产品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开拓等方面也正在实现新的突破:2017年4月,新中大研发中心通过CMMI5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新中大在软件开发过程的创新能力、质量管理水平、软件开发的整体成熟度已经居于行业前列;11月新中大隆重发布全新战略产品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进一步丰富了新中大软件的产品线,提升了新中大在工程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产品技术竞争力,使其具有了更为完整的行业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对建筑施工行业高端市场的服务能力。

  2017年2月新中大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年,在建筑、企业、政府等多个市场上,新中大继续多点突破,项目案例在全国多点开花,先后与中国建筑、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建七局、上海建工、浙江建投、广州建筑、福建建工、龙元建设、南通五建、长大公路、宏润建设、特变电工、利源煤焦集团、国浩律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构建“互联网+”与“智慧建造”生态系统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获选“年度风云人物”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作为管理软件行业资深管理人士,曾创造性地提出PCMS行业化营销方法论,成功打造“建筑业P20峰会”这一建筑行业高端峰会品牌,并参编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编的《建筑业营改增实施指南》。

  在信息化新技术的浪潮中,韩爱生总裁带领公司团队,整合内外部资源,积极构建“互联网+”与“智慧建造”生态系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与新中大项目管理、营改增、智慧建造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深度融合,2017年先后与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百望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在建筑业“互联网+”、智慧建造、营改增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合作,推进公司迈入了“互联网+”与“物联网+”的企业转型升级快车道,公司业绩在2017年实现大幅增长,新中大品牌影响力也得到巨大提升。

 

  此外,在人才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2017年韩爱生总裁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在强化人才储备、加强团队建设、完善员工发展计划、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等诸多方面进行着不懈努力。2017年新中大成立了新中大学院,为员工提供成长成才通道与互动平台,并分别针对新员工、中层管理人员、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切实推进人才培养,以满足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人才需求。

  在市场拓展中,韩爱生总裁围绕PCMS行业营销方法论不断进行营销落地和方法创新,积极拓展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多维度的市场营销体系,2017年新中大先后成功主办或承办中国建筑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建筑业P20(北京)峰会、工程建设行业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建筑业营改增专题系列会议等百余场活动,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凭借在企业管理上的创新和软件信息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韩爱生总裁获得行业专家及组委会一致认可,获评“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人物奖”。

  工程企业管理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i6P获评“年度最佳产品奖”

  自1996年新中大进入工程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以来,经历了国内工程行业信息化改革的多个阶段,从前期的概预算、国际采购单项软件到全程项目管理和企业级多组织多项目一体化管理,工程行业信息化的每一次变革,新中大都作为行业专家为工程企业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为工程企业和大型工程项目提供先进的管理平台。

  新中大i6P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涵盖项目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协同办公、智能印控、智慧工地、BIM融合、EPC以及综合管控中心,能帮助工程企业打造企业级多项目一体化管控平台与业税财整体解决方案,优化企业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轻松应对“营改增”、BIM融合、EPC等大变革,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i6P管理平台汇集集团管理和项目全过程管控于一体,历经多年锤炼,目前已大规模应用于房屋建筑、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公用、电力能源、装饰安装等各细分行业。

  2017年,新中大i6P软件典型案例中建一局、上海建工、山西建工、广州建筑、南通华新建工、济南城建、华西装饰等27项信息化应用荣获中国建筑业年度特别优秀案例奖,获得行业各界广泛好评。截至目前,i6P已得到了15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500余家一级资质企业、3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的青睐,并得到众多用户的口碑推荐。

  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新中大获评“年度用户推荐奖”

  在本次“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风云榜”评选活动中,新中大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泛的用户基础、良好的产品运营服务,高票获评“2017年度用户推荐奖”。

  一直以来,新中大本着“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推行精细化的客户服务战略。截止2017年底,新中大全国现有分支机构达到30余家,联盟体合作伙伴300多家,服务及营销人员3000多名,营销和服务网点基本覆盖全国各个省区,能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良好服务。从总部到分子机构、代理商的立体式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了一致而周到的技术支持服务,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专业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新中大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到工程建筑、装备制造、项目服务、政府理财、工会、农经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服务客户数量超过15万家,拥有十分广泛的用户基础。新中大工程行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中长期占据优势地位,并已成为项目管理软件、营改增软件、智慧工程、建筑业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厂商;在项目型制造与项目型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新中大凭借自身项目管理多年经验积累,树立了新中大品牌的优势;在政府理财和工会管理信息化领域,新中大依托先进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的政府理财一体化信息系统和智慧工会解决方案,帮助全国众多行政事业单位和工会组织全面提升管控效率。

  关于“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风云榜”

  “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风云榜”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化网共同组织开展,围绕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全行业发展,聚焦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面向全国征集相关技术、方案、案例、并开展评选和表彰工作,把最好的创新技术和成果筛选出来,并进行集中展示与推广。

  “2017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共评选出了60余获奖企业及个人,涵盖了人物、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五大类别中的佼佼者,活动组委会秉持公正性态度力求为业界提交一份有价值、有深度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