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定制管理软件,那你还找这种软件开发公司?

随着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管理系统在企业内部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市面上也随之出现大量的软件公司,但大多数软件公司所售卖的都是现成的产品,及现在所谓的通用版软件。

但这些现成的管理软件都是固定封装好的,其功能和流程无法拓展和改变,这样就使得管理软件失去了本身的意义,要知道管理软件的存在是为了让使用者更好的去管理,而不是强制要求使用者跟随管理软件的流程和功能进行管理,这样是无法将用户的现实场景和操作流程结合在一起的。

 

这时就诞生了管理软件定制,其中有个别的软件公司和别的软件公司有所不同,他们不售卖现成的管理软件,而是售卖一种服务——管理软件定制开发,但其中有些公司因为开发实力和经验的不足,只能按照现成的管理软件来做定制开发,这样只会重复之前的老路,完全无法解决之前的问题,并越陷越深。

那么什么样的软件开发公司是支持真正的管理软件定制呢?所谓定制开发,即要按照使用者的流程和要求,来进行定制开发管理软件,让使用者的操作流程和现实场景百分百贴合,使用户在使用管理软件时完美发挥出轨了软件的作用,而不少盲目照抄之前现成的管理软件,更不是把管理软件当成一个记账软件。

而这也是顿表定制一直所认为的,并一直在做的,他们会根据用户的要求和流程,并结合自己以往的开发经验,先给使用者提供一份合适的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修改调整做到尽善尽美,再进行管理软件定制开发。

所以在选择软件开发公司时,一定要看看对方的开发实力和开发经验,这点可以很直白的反映出这家软件开发公司是否能承受管理软件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