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安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汇总,关系你的职业生涯!

春天是奋斗的好时光,近期,除了各种招聘考试,还有大量专业技术考试等着你,关系你的职业生涯!

特别为安徽的你们准备了一份近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信息汇总,愿你不负好时光,抓住每一次机会!

2018年度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

考试时间及科目

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分为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和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4月13日9:00至4月23日17:00期间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上传本人照片、选择相应考试、填写报名信息。

详情请登陆:

http://www.apta.gov.cn/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646(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查看)

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安徽考区


考试时间及科目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为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两个级别。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报名


考生于3月23日9:00至4月8日17:00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上传本人照片、选择相应考试、填写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