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叶云:软件技术外包比你想象得更可靠省心

互联网IT依然是当今市场上最大的蛋糕之一,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涌动,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向互联网领域进军,尤其是在鼓励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宏观政策下,互联网服务业正迎来日益蓬勃的市场需求。正因为它顺应着时代发展的潮流,所以这样的需求,在可预见的未来里都不会被中断。

  有市场需求,就需要有服务劳动力,而我们的现状是——大批优秀的程序员不知从何处分到市场的这杯羹!而面对这样巨大的市场缺口,加上同样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极为有利的发展基质,都无疑为第三方IT技术交易平台提供了极大的契机!目前,市面上纷杂的第三方平台众杂冗乱,规范化和可靠性不一而足,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但就是在这样复杂的大环境下,“芽叶云”作为后起之秀却如平地惊雷般拔地而起,在同行业中开始逐渐掌握话语和主动权!芽叶云能作为阿里巴巴、腾讯以及新浪等网络巨头的重要合作平台,就足以证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新兵蛋子”,为什么芽叶云就能后起而勃发呢?

  一、定位

  总看的话,芽叶云定位高端,专业高效,双向保障,本来定位就精准而严格,再加上规范高效的运营体系,专业高水准的服务标准,这都在一点点刷新着IT技术外包的服务水准,在业内创建着属于自己、引领行业的新高度。芽叶云平台一直强调:平台要整合海量、专业的软件技术人才资源,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省心”的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可以看出,对质量的严格要求是其重要的服务定位,把“优质“放在第一位,足见其在高端定位上已经把握了”核心思想“。

  二、省心

  目前来看,芽叶云无疑是业内最省心的IT技术服务外包平台,作为连接企业需求方和程序提供方的“接口“,芽叶云能实现为合作双方节省最大精力的效果,减少了客户不必要的”分心“,这份贴心,对于”日理万机“的企业和要用最多精力工作的程序员来说,是巨大的吸引力。而芽叶云之所以能做到这点,则是得益于其”一站式服务“,正是这份一站式的服务,让技术交易更简单可靠。芽叶云致力于构建高效可依赖的技术共享模式,在帮助需求方高效匹配,提供相关技术团队的同时,也在帮助数以万计的IT从业者们扩大收益,实现梦想。

  三、可靠

  芽叶云与其他第三方技术外包平台相比,有一点很大的不同是,即无论是对企业需求方还是IT从业者都有巨大可靠的保障机制。芽叶云深谙任务需求方以及接受方痛点,对需求方来说,如何快速筛选符合要求的高质量服务者至关重要,为此,芽叶云有一套严格的审核约束制度,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完成。对于接收方,芽叶云权力保障其合法权益,通过资金平台管理,来保障接收者能得到应得的报酬。与此同时,平台还提供运营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由平台项目经理梳理需求,如果发生纠纷,平台会有技术兜底,100%完成项目,让需求有保证,同时,平台问题下需求者将会得到双倍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