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技师学院在全国软件信息技术山东赛中获双冠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在山东科技大学等赛点举行。淄博市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选手耿迪取得“C/C++程序设计”项目全省第一,获一等奖;益晟庭、孙希鹏分别取得“Java软件开发”项目全省第一、第二,均获一等奖;李星泽、于海洋分获该项目二等奖、三等奖,耿迪、益晟庭和孙希鹏三位选手将于5月25日参加全国决赛。

17网络3班益晟庭(中间)在比赛中

蓝桥杯指导团队和选手合影

孙希鹏(左一)、于海洋(左二)、李星泽(右一)在训练中

孙晓东老师(左一)指导耿迪(左二)、益晟庭(右一)训练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分为个人赛、团体赛2个项目共计6个科目的比赛,每个科目分为A组(211/985院校)、B组(其他本科院校)和C组(高职高专院校)。自开赛以来,已有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余万名学子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