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副部长莅临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

10月17-19日,以“智能新视界 工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携智能工厂与可视化、生产运维安全管理、机器视觉技术、工业车辆智能导航、矿井隧道作业安全管理五大综合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
期间,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在江苏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展台参观并指导工作,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和讲解工作,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团队背景、核心技术产品及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辛国斌副部长、谢志成厅长等领导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工作后,也表达了对我院的技术积累、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愿景的肯定,希望我院团队未来继续发挥资源和技术积累等优势,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为传统制造行业的升级改造贡献积极力量。辛国斌副部长、谢志成厅长等领导的参观和指导工作也使我院全体工作人员深受鼓舞。

  (辛国斌副部长一行领导莅临我院展台)
此次展会期间,我院展出的五大核心内容如下:
智能工厂与可视化
主要展示了生产工具精细化管理、产品跟踪与质量控制、生产过程实时可视化、异常预警与流程改进、提高效率与减少损耗等方面的内容。全球多家知名企业采用了我院生产可视化方案,涉及汽车、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等行业,包括多个世界500强客户。

  (智能工厂与可视化展台)
生产运维安全管理
主要包括人员定位与运维规划、三维立体的安全预警、事件分析和责任界定、运维工作的评审优化、视频联动与检索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全国各地近30个大型变电站、电厂部署了此系统,运行效果良好,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肯定。